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四季度“三农”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强调再接再厉打好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10-24    作者:     来源: 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官网    点击:

四季度“三农”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强调再接再厉打好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

1023日,全国四季度三农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紧抓好秋冬种等农业生产工作,为做好明年三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就长江禁捕退捕工作做出专门安排,要求沿江各省市进一步压紧压实市县责任,适当提高养老保障标准,采取更有针对性的就业帮扶措施,拓宽渔民转产就业渠道,加大专项打击整治力度,建立信访隐患排查机制,维护社会稳定,再接再厉打好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确保年底完成禁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