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成果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长江经济带发展研院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管理试行办法》及长江大学科技处《关于加强科研平台运行经费管理的通知》的精神,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从即日起开始受理2017年度开放式基金项目申报。现将项目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立项的课题要以长江经济带为研究对象。以下几类选题将重点支持:

     1. 长江经济带跨区域生态环境“共建——共治——共享”机制研究;

      2. 长江经济带环境保护与工业区域分工协作研究;

     3. 长江经济带产业结构升级与城市群协同发展研究;

     4. 长江经济带产业绿色发展战略与政策体系研究。

   二、选题要力求居于学科前沿,具有原创性或创新性。

   三、本次项目申报对象为湖北省各高校教学院系教师、科研单位研究人员,申报人须主持过至少一项省厅级以上社科研究项目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四、已接受其他各类科研基金资助的项目不在本基金资助之列。

   五、项目申报书请从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网站(http://hbcjyj.yangtzeu.edu.cn/ )下载。申报者请将填写好的项目申报书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cjfzyjy@mail.yangtzeu.edu.cn。所提交的项目申请书经学术委员会初评后再提交纸质文档。

   六、本次项目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截止。

 

                                                         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