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经济学院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秦尊文院长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9日上午,长江大学长江经济发展研究院与湖北经济学院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秦尊文教授一行在文科大楼505会议室进行经验交流。会议由韦鸿院长主持,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彭开智、长江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何蒲明教授以及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彭开智教授致欢迎词,对湖北经济学院秦尊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能与湖北经济学院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进行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长江大学长江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学兵介绍了长江大学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进一步的展望。秦尊文教授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学术成就和智库成绩。秦教授说,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是我国区域发展“三大国家战略”之一。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是一个宏大深邃的科学命题,需要全方位、宽领域、跨学科开展专题研究。他邀请长江大学加入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智库联盟,促进学科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聚合力量为湖北“发声”。双方达成一致并现场签订合约。

会后,湖北经济学院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秦尊文教授一行参观了长江大学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供稿:孙云飞)

 

秦尊文简介:秦尊文,男,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长江中游城市群研究中心主任;湖北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研究员,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